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传台记者入股色情酒店被点名者否认涉案

2018-12-03 15:34:46

传台入股色情酒店 被点名者否认涉案

台海7月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检调近日侦办台北市警员集体包庇色情酒店案,除查出官警收贿外,还传出有媒体涉入,据遭收押的酒店业者供称,酒店的股东中包括《一周刊》、《自由时报》及《联合报》等媒体的3名插股牟利;不过被点名否认涉案。检方称将进一步侦查相关指控是否属实。

突击搜查收押五警员

台北地检署侦办台北市警察局中山警分局集体包庇“民生会馆”色情酒店弊案,经过长期监听,发现这家色情酒店之所以能成功坐大,除疑有官警集体包庇,还有不少媒体居间穿梭,每每躲过警方查缉。

检调于6月中旬采取行动,目睹酒店业者邹春贵交付贿款给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巡佐洪光荣之妻柯玉慧,当场逮捕两人,并搜索拘提洪光荣及圆山派出所巡佐陈鸿鹏到案,向法院申请羁押获准。6月29日再次搜索拘提,将任职中山警分局的欧阳姓警员收押。

邹春贵遭收押后,坦承犯案并供出酒店于2007年间,以5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资本开业,共分为50股,他和陈姓女股东占大股,其余由警察、插股,每股100万元。检方根据股东名册清查,发现包括陈姓、洪姓、欧阳姓警员插股外,还有3名跑警政的平面媒体入股。

台湾一家周刊日前报道,邹春贵供称,这3名分别是《联合报》社会陈金章、前《一周刊》主笔王保宪以及前《自由时报》社会王述宏。3人都按月领分红,邹春贵还指王保宪曾假借协调,向他勒索60万元,以30万元成交,但《一周刊》仍在2009年5月大幅报道酒店,迫使酒店改名。

[1][2]下一页

牛魔王打鱼
抗冲生物毯
电影怎么赚钱
推荐阅读
图文聚焦